玥逸

   

1⃣ 这一定是史上最快啪啪啪打脸,我才吐槽完这个玉米汁是最难喝的玉米汁,竟然在6.18大促之前又下单买了一箱,而且顺便又买了同一家的桃子水。
0糖✅ 0脂肪✅ 0卡路里✅
唯一想提醒大家的是,这个桃子水全名是白桃味苏打气泡水,这个里面的苏打真的非常真,建议开启时站在垃圾桶或者洗脸池旁边,千万不要有:我没怎么摇晃啊,从客厅到卧室没多远啊等一系列错误思想。
2⃣ 好利来半熟芝士冰激凌。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在夏季实现冰激凌自由,土豪朋友们请无视我这句话。129元/10支(7种口味),不用担心寄过来会化掉,你只需要担心打开包装的时候会不会被冻伤。
芝士原味✅ 浓巧克力味✅ 香草曲奇味✅ 京都抹茶味✅ 提拉米苏味✅ 好吃。学习中华小当家的方式夸一下吧。等等,这个味道是...好像在火山喷发的时候突然出现在了富士山下,顺便在雪里打了一个滚,又像是在炎热的夏季,坐在夏威夷的海边遮阳伞下吹着海风,喝着冰饮。好了,我编不下去了。
黑糖奶茶味❌怎么说呢,味道和奶茶一模一样,但是同样的味道,我还是喜欢喝奶茶。 冲绳薄荷味❌ 又叫绿箭口香糖味,真的很像很像。当然,我的口味不代表大众。
其实最喜欢的事情是一边吃冰激凌一边看沙雕番。啊,今天618最后一天,到底要不要再买份冰激凌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玥逸 | Powered by LOFTER